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御佰芬

 浏览量:[220325]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收下这盒【御佰芬原液套盒】,皮肤整年水嫩嫩

收下这盒【御佰芬原液套盒】,皮肤整年水嫩嫩

来源: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10/10 10:58:34 By 宋婷婷 阅读(6429)

什么是原液?

原液是单一成分、浓度更高、配方更精简,能够针对各种肌肤需要给肌肤更直接、快捷、更、更的保养,让肌肤在短时间内恢复状态的美容产品。

原液虽然是一个新兴的护肤品类,但目前已经有丰富的品项。每一款原液,都添加了高浓度的功效护肤成分,保证功效化。这些优选的护肤成分都是运用高新萃取技术,获得确有实效的生化成分或者从天然动植物中提取功效成分。

原液的特点:

原液之所以能成为护肤新潮流,主要是因为原液拥有其他护肤品所不具备的独特性。正是原液的独特性使之能从肌肤内在需求出发,直击肌肤问题根源,带给肌肤由内而外的改变。

1、浓萃成分:原液中的有效成分含量高,能快速检索肌肤保养需求,给肌肤密集的养护,使肌肤在短时间内恢复到状态。

2、安心百搭:纯正的原液配方非常精简,无过多辅料添加,更不会添加香精、色素、矿物油等对肌肤有害的成分,因此使用、肌肤无负担,能够与各种护肤品和底妆品进行复配,不同的原液之间也可以进行复配,护肤方式非常灵活,更省时省心。

3、直接有效:原液的功效具有针对性,不同的原液可以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来改善肌肤,高浓度成分带给肌肤直接、有效的保养。如芦荟原液有补水、舒缓肌肤的功效;蜗牛原液可修护痘疤等肌肤瑕疵,还有淡化细纹等多重功效,带来肌肤新生体验;胶原蛋白原液能提升弹力,令肌肤紧实饱满。

适用于各个年龄段的护肤人群。

御佰芬进口原液套盒系列

1滳=3滴精油=5滴精华

促进护肤品35%的吸收

浓度高、成分单一、能达到护肤品65%效果

改善皮肤由内而外,护肤品由外而内,双重结合2倍效果!

针对性强、分子小、使皮肤层层吸收,直达真皮层与皮下组织!美白、补水、收缩毛孔、去敏、祛痘、修复、祛斑、抗衰、眼部等功效。

具有保湿能力,锁住水分,使皮肤长时间保持湿润。促进透明质酸的数量,提高角质内层的聚合力,使表皮平整、均衡、亮泽。超级透明质酸锁紧更多水分,千倍补水,密集滋润,舒缓改善肌肤干燥粗糙,淡化细纹,从根本上解决肌肤缺水问题。

关键词:御佰芬原液套盒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御佰芬风湿关节系列产品,风湿患者的福音!

联系方式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