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御佰芬

 浏览量:[220331]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佰芬玻尿酸润颜保湿五件套,改善肌肤干燥

御佰芬玻尿酸润颜保湿五件套,改善肌肤干燥

来源: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13 11:21:01 By 朱会想 阅读(3274)

秋冬季节伴随着妖风那个吹,皮肤起屑、缺水刺痛、细纹横生等状况接踵而至,给干皮星人带来了很大的考验和困扰,肌肤保湿要加强啊,御佰芬玻尿酸润颜保湿五件套,帮助皮肤吸收水分,拒绝干燥!

御佰芬玻尿酸润颜保湿五件套

秋冬季节补水等于保湿吗?

补水只是补充皮肤表面的水分,保湿通常指的是让水分进入皮肤深层细胞,从而不让水分流失。

所以秋冬补水要和保湿同步进行,选用保湿度较高的保湿霜来做保湿工作,日常如果皮肤较干,随身携带保湿喷雾,晚上可以贴敷补水面膜,利用加湿器增加室内空气湿度来加强保湿。

用了玻尿酸产品,没有感受到为保湿呢?

玻尿酸是吸附水分的产品而不是制水产品,应在使用玻尿酸产品前为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使用玻尿酸产品后搭配油脂类的产品使用,因为油类能形成屏障防止水分蒸发。

如不使用乳液或者面霜或者面油等含有一定油分的产品,只擦玻尿酸产品,加上干燥的周围环境,随着表面水分的蒸发,玻尿酸的吸水特性会反而向皮肤深层吸收水分,导致肌肤感觉越来越干燥,此时玻尿酸不仅没有发挥保湿效果,此现象尤其在高品质高浓度的玻尿酸产品中更为明显。

御佰芬玻尿酸润颜保湿五件套

补充皮肤水分,修复自我调节能力。使肌肤柔嫩有光泽补充能量,促讲代谢,持久维护肌肤锁水功能,补充皮肤所需水分同时形成锁水系统迅速捕捉肌肤深层输送而来的水份,迅速恢复肌肤整体状况,细胞的再生功能,补充所需水份及营养。

关键词:润颜保湿

联系方式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