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御佰芬

 浏览量:[216344]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佰芬玻尿酸营养保湿霜,保护肌肤防止干燥

御佰芬玻尿酸营养保湿霜,保护肌肤防止干燥

来源: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5 15:10:57 By 朱会想 阅读(4669)

秋季天干气躁,补水保湿必不能少了保湿霜!选购哪款面霜,需要考虑自身肤质,而不是跟风只顾买,选对了保湿霜,秋季你就可以对干燥肌肤轻松说byebye!御佰芬玻尿酸营养保湿霜,多层渗透,深入滋润,令肌肤弹滑、水嫩、紧致柔软。

御佰芬玻尿酸营养保湿霜

御佰芬玻尿酸营养保湿霜用量:

一般来说,保湿霜的使用量是不会超过化妆水的量,大约为1角钱硬币大小即可。但如果有时你感到肌肤非常疲倦或肤色暗沉时,就说明肌肤需要更多的水分和营养,这时要加大使用量,使用两到三个硬币大小的量,让肌肤得到更多些的水分和营养。

肤质不同,保湿霜的用法也不同:

像御佰芬玻尿酸营养保湿霜,比较清爽滋润的面霜,虽然适合所有肤质使用,但是在使用的时候也应该要注意用法。

油性肤质本身油分比较多,所以涂抹的时候要比干性肌肤少,薄薄一层就可以了。

而干性肌肤恰恰相反,要比油性肌肤多用一倍用量。

混合性肌肤要分开涂抹,两颊、唇周等比较干燥的地方要重点护理,多加保湿霜按摩,而T区则轻轻带过即可。

秋季保湿注意事项:

在保湿产品的成分中,如果是含水量很高的凝胶或果冻型保湿品,即使擦得再厚,水分还是会因为干燥的气候而被蒸发掉。

进入秋冬以后,不论是干性肌肤还是油性肌肤,都选用一些高质量油脂含量多一些的保湿品,或者在水性保湿品后再用含油量较高的保湿品达到真正的滋润和锁水作用。

御佰芬玻尿酸营养保湿霜

全天候补充养分、延缓肌肤老化、提高肌肤性能抵抗环境对肌肤的侵害。

关键词:保湿霜

联系方式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