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御佰芬

 浏览量:[219297]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春季补水,御佰芬玻尿酸能量水不可少!

春季补水,御佰芬玻尿酸能量水不可少!

来源: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2/19 11:46:31 By 朱会想 阅读(3438)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春季焕新,护肤品也要及时更新,对于略微干燥的春季来说,一瓶能量水就必不可少了,释放满满的能量,打造春季鲜活肌!

御佰芬玻尿酸能量水

御佰芬能量水适用场景:

一、洁面后的爽肤水

肌肤无过敏情况时,可当做一般化妆水使用,洁面后,直接喷洒于面部,轻拍至吸收。令肌肤清爽不紧绷,毛孔通畅。

二、柔润肌肤的保湿水

随时随地补水柔肤,为肌肤提供水分和养分,令肌肤时刻保持水润充盈,保持肌肤柔嫩、细腻、光泽。

三、修复肌肤的调理水

长期使用整肌水,可重建肌肤天然保护功能,提升肌肤耐受度,增强免疫,稳定肌肤,调理肌肤至健康状态。

频繁熬夜加班,肌肤黯沉粗糙,为你密集修护,焕亮通透肤色;频繁出差,长途飞行,肌肤有小情绪,赋予安心陪伴,即时修护调理,每日以玻尿酸能量水奢宠肌肤,日复一日,由内而外强健润泽,换季不怕肌肤突发问题,层层修护紧致提升,匀净透亮水润保湿,清爽细腻质地,一触渗透,奢华滋养,定格你的年轻轮廓!

御佰芬玻尿酸能量水

保湿、补水、锁水。滋养、抚平细纹、收敛毛孔

御佰芬玻尿酸能量水,每一滴都能把岁月藏起来,唤醒肌肤自身能量~

关键词:能量水

联系方式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