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御佰芬

 浏览量:[220090]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佰芬告诉你不同皮肤怎样选择护肤品

御佰芬告诉你不同皮肤怎样选择护肤品

来源: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5 12:02:47 By 宋婷婷 阅读(11108)

在这万物萧条的冬天,大风吹啊吹,只剩下自己在大风中捂着干疼的脸瑟瑟发抖。每年冬天都要和肌肤进行一次持久且剧烈的对抗。尤其是在寒风疯狂肆虐的那几天,肌肤真的会饱受摧残!御佰芬告诉你不同皮肤怎样选择护肤品。

中性肌肤

中性皮肤以清洁和保持良好肤质为主

中性(正常)皮肤是指皮脂及汗液的分泌正常,表面平滑,皮肤细腻,有光泽,不起刺,不发粘的皮肤。受气节的影响,中性皮肤到了夏季会趋向油脂型,冬季趋向干燥型。

干性肌肤

以补水保湿为中心!

干性皮肤在洗脸后,皮肤发胀,没有光泽,用手触摸时有干松的感觉,常年呈现粗糙状态,特别是冬天更加粗糙,并出现小皱纹,脸的表面就象擦了一层粉。但是干性皮肤不易长粉刺或疙瘩,比较好保养。

干性皮肤由于皮脂的分泌量较少,所以就形成皮肤的干燥。特别是眼睛及嘴唇周围,容易出现小皱纹,如果不注意保养,皱纹就会越来越明显。脸部轮廓也容易松弛,变得苍老。

干性皮肤不易化妆,化妆后易脱妆,如果经常补充适度的润滑油和水分,就会变成中性皮肤,趋向正常。干性皮肤的人,到了冬季,要经常进行按摩,以增加皮肤的运动功能,这是保养干性皮肤的基本措施,同时还可防止皮肤老化。

油性肌肤

少控油多保湿!

油性皮肤是因皮脂分泌过多,导致皮肤油脂过剩,使整个皮肤的表面呈现闪光的状态,尤其是鼻子周围及前额,由于皮脂过剩,容易长粉刺和疙瘩。年轻人长粉刺,主要是因毛孔被皮脂堵塞受细菌感染所造成的。

油性皮肤的保养方法,首先要做到保持其皮肤的精洁。每次洗脸时,要用一次性毛巾擦洗脸的各个部位,直至干净无污为止,然后用手指在脸部轻轻按摩,可使用含大量酒精的化妆水,这种化妆水有调整皮肤分泌不正常的功能。

混合肌肤

保湿、去角质双管齐下!

混合性皮肤的人T区容易出油,U区不会觉得干燥;到了秋季,开始干燥缺水,全脸补水保湿和局部去角质是最重要的换季保养。停用控油产品并减少清洁面膜的次数,换用温和的洗面奶和不含酒精的化妆水。

御佰芬玻尿酸润颜保湿四件套

补充皮肤水分,修复自我调节能力。使肌肤柔嫩有光泽补充能量,促讲代谢,持久维护肌肤锁水功能,补充皮肤所需水分同时形成完全锁水系统迅速捕捉肌肤深层输送而来的水份,迅速恢复肌肤整体状况,细胞的再生功能,补充所需水份及营养。

御佰芬茶树净颜清透五件套

深层的毒素,有效净化肌肤。疏通毛孔,促进细胞活化:增加肌肤的新城代谢.有效预防凹洞疤痕产生。同时具有协助与加速伤口愈合能力:淡化痘痕的功效.使肌肤平滑,细致。

御佰芬玫瑰莹嫩焕颜七件套

天然净白保湿精华及活化因子,能迅速从根源抽离并的形成和转移改善皮肤暗哑与发黄现像深层营养肌肤,阻档水分流失,防止肌肤再次出现氧化使肌肤净白的同时给肌肤提供丰富的水分和营养。

御佰芬苹果青春精华七件套

改善细胞间的微循环,保持皮肤含水量,瞬间逐层渗透肌肤,提高肌肤免疫功能,增强肤自我保护功能使新生细胞推动衰退坏死细胞代谢,保持肌肤健康弹性,充分调动肌肤细胞活性,强化细胞锁水能力,恢复肌肤弹性活力。

关键词:御佰芬告诉你不同皮肤怎样选择护肤品

联系方式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