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御佰芬

 浏览量:[220205]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保湿界的隐藏大佬-御佰芬:让你的皮肤再现青春

保湿界的隐藏大佬-御佰芬:让你的皮肤再现青春

来源: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4/27 10:05:02 By 关晓芳 阅读(4642)

炎炎夏季就快要临了,像我这样的干皮肤质,一旦保湿工作没做好,很容易就会变成城墙皮。这个时候,想必仙女们都跟我一样,想要一瓶保湿效果强大,能持久保湿的法宝。

肌肤缺少油脂锁住水分,水分就容易流失,所以,即便你每天敷面膜,第二天还是会感觉到卡粉。这或许是因为你在保湿的时候犯了错。以下的错误,是不少人都会犯的。好好检视一下你自己的保湿程序,是不是也出了错!

误区一:皮肤干燥,可以使用喷雾补水,水分停留的时间越长越好

皮肤干燥可以用喷雾补水,喷雾可以将水以细小的颗粒状喷射到脸上,起到补水的作用,但是水分也只是停留在皮肤表面,从而蒸发掉,就跟自来水洗脸一样的道理。不需要神化喷雾的保湿效果,正确对待它发挥的作用。还有喷雾在脸上停留时间越长也不一定越好,用喷雾达到补水保湿效果,就要有繁杂的步骤,后续要跟上含有油性的保湿乳等产品,才能留住水分。

御佰芬玻尿酸能量水

保湿、补水、锁水。滋养、抚平细纹、收敛毛孔。

误区二:只擦化妆水不擦面霜

千万不能只擦化妆水就结束了护肤过程,因为补充的水分没有牢牢锁住肌肤仍旧得不到护理以及修复。

御佰芬玻尿酸营养保湿霜

全天候补充养分、延缓肌肤老化、提高肌肤性能抵抗环境对肌肤的侵害。

误区三:过度依赖保湿面膜

面膜更多是用来急救,过于频繁使用会让肌肤变得暗沉和失去防护能力,皮肤也无法承受这样的负担,所以敷保湿面膜要适当,不要天天敷,一周敷2-3次就可以了。

误区四:过量饮水

正常健康的肌肤只要保证水分达到30%就可以了,所以有这个想法的你不要再犯错了,喝水要适度,每天八杯水就足够了。

御佰芬玻尿酸润颜保湿五件套

补充皮肤水分,修复自我调节能力。使肌肤柔嫩有光泽补充能量,促讲代谢,持久维护肌肤锁水功能,补充皮肤所需水分同时形成完全锁水系统迅速捕捉肌肤深层输送而来的水份,迅速恢复肌肤整体状况,细胞的再生功能,补充所需水份及营养。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OEM/ODM加工企业,在行业内颇具口碑、影响力,公司位于交通便捷、物流发达的广州白云区,是广州发达的化妆品生产集散地。公司厂区环境优美,厂房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生产车间环境严格按照GMP认证所需要的条件建设,并一次性通过"IS09001"质量认证,其中实验室、原料室、灌装间、内包材消毒存放间和更衣室均采用十万级空气净化标准,其他区域采用三十万级空气净化标准。目前拥有多条现代化的生产线,多台/套国际、国内先进乳化、自动灌装、试验、杀菌、检测等仪器,具备各类膏霜、洗护、美容化妆产品的生产条件和能力,年生产能力可达到数千万支,同时工厂不仅能生产各种形态、规格、品种的化妆品,还能实现化妆品所有常规检验项目的检测,多方位保证企业的产品在消费者手中的使用,让消费者放心消费。现面向全国招各省市县级代理。

关键词:保湿 御佰芬

联系方式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