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御佰芬

 浏览量:[219169]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佰芬茶树净颜系列:“战痘”我从不怕!

御佰芬茶树净颜系列:“战痘”我从不怕!

来源: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6/17 10:49:20 By 毛珺婷 阅读(4470)

对于很多人来说与痘痘的“作战”从来只有落败的下场,御佰芬对此表示:想要做个“战痘”英雄并不难,选御佰芬茶树净颜系列就对了!

御佰芬先带您了解一下茶树精华中的几种重要的提取物,它们对皮肤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

1.扫帚叶澳洲茶叶提取物:祛痘清洁、抵御外界伤害;

2.黄檗树皮提取物:保持肌肤清爽;

3.甘菊花提取物:控制水油平衡,抑脂抗痘,净肤排浊;

4.水解β-葡聚糖:紧实肌肤,光滑肌肤,提供肌肤所需营养;

5尿素囊:舒缓肌肤不适,保湿抗干燥,保护肌肤细嫩。这几种重要的成分,也是御佰芬茶树净颜系列“战痘”的关键所在。

御佰芬茶树净颜清透四件套融入澳洲茶树精华的细肤水,能温和清理肌肤表层沉积,疏通被堵塞的毛孔通道,引入新鲜空气,让致痘物无法生存。它具备四大功效:

1.清理皮层,畅通毛孔温和软化并抹除沉积在肌肤表面的老旧脂质,疏通毛孔内的油脂栓塞,导入新鲜空气,驱逐致痘的厌氧物质。

2.温柔抚慰,舒缓不适精心萃取澳洲茶树精华,春风般轻抚“痘”争战场,舒缓痘痘引起的肌肤不适,为脆弱的痘痘肌注入复苏力量。

3.清爽补水,有效改善肌肤外油内干状况,调控油脂生成,紧致毛孔,令肌肤细腻柔嫩。

4.增加肌肤的新陈代谢.有效减少凹洞疤痕产生。同时具有淡化痘痕的功效.使肌肤平滑,细致。用御佰芬茶树净颜系列持续“战痘”,下一个“战痘”英雄就是你!

关键词:御佰芬 茶树 净颜

联系方式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