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御佰芬

 浏览量:[216336]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佰芬肩颈疏通养生套,肩颈疏通,全身轻松!

御佰芬肩颈疏通养生套,肩颈疏通,全身轻松!

来源: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11 15:44:11 By 朱会想 阅读(4627)

每天的工作、生活都离不开手机,除了心酸,就是脖子酸。其实办公室一族都这样,长时间对着手机和电脑,脖子难免受伤。一旦低头,压力成倍增长,脖子表示很受伤。御佰芬肩颈疏通养生套,疏通肩颈,气色更好!

御佰芬肩颈疏通养生套

疏经活络、刺激穴位、快速产生动力、改善血液微循环缓解颈椎压力恢复推肩盘弹性。减轻因颈部血管、神经压迫引起的肩颈部、对体虚引起的肩颈肌肉疼痛,脏腑功能失调有辅助效果。

御佰芬肩颈疏通养生套适用什么人群?

答:麻将爱好者,家庭主妇,患有颈椎炎、肩周炎等肩颈病的患者。办公室一族(长期面对电脑、伏案工作)肩颈酸痛、肌肉紧张的人;35岁以上的人群。

御佰芬肩颈疏通养生套

御佰芬肩颈疏通养生套做一次就能解决肩颈问题吗?

做一次肩颈保养是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颈椎问题的,因为颈椎问题是日积月累形成的,解决它也需要一个过程,但是做一次会明显感觉到肩颈很轻松,肩颈问题得到了缓解,如果平时多注意运动及保养肩颈,肩颈问题还是能防治的。

御佰芬肩颈疏通养生套注意事项:

1、注意高血压人群,颈椎经络淤堵同样是影响血压的原因之一,因此在调理时要注意是否存在高血压情况,禁忌内血压偏高者,不得颈部向头部梳理,以免气血上行,出现血压增高。

2、颈肩经络疏通后2小时内不能冲凉、洗头等,避免湿气侵袭经络。

3、颈肩经络疏通后,要注意避寒、保暖,避免寒气侵袭经络。

御佰芬肩颈疏通养生套,疏通肩颈,气色更好!

关键词:御佰芬

联系方式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