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御佰芬

 浏览量:[219297]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预防肌肤细胞老化 补充玻尿酸是关键

预防肌肤细胞老化 补充玻尿酸是关键

来源: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4/3 15:18:29 By 黄亚磊 阅读(5055)

肌肤如何预防老化?保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皮肤没有水分,就像干瘪的橘子皮,失去光泽、毛孔粗大。玻尿酸,也就是透明质酸,作为保湿成分,存在于人体当中,却随着青春而逐渐流失。

玻尿酸一般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及真皮层中,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当中吸满了水分。年轻的肌肤富含玻尿酸,所以柔软又有弹性。但由于紫外线伤害的累积、化学物质或环境污染的刺激,会使得真皮层内的玻尿酸受到破坏,导致肌肤保水能力降低,造成表皮层保水所需的皮脂分泌减少。正常角质层含水量约在10%到15%之间。如果含水量低于10%,肌肤就会开始干燥蜕皮。出现缺水纹,同时也会进一步造成真皮组织的水分流失,形成皱纹松弛。

随着年龄的增长,尤其是25岁以后,肌肤中的玻尿酸就会开始流失,到30岁时会是幼年时的65%,而到60岁时就只剩下25%。而玻尿酸不但能够帮助肌肤从体内及皮肤表层吸得大量的水分,还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当玻尿酸吸收大量水分,弹力纤维以及胶原蛋白就处在充满水分的环境中,肌肤会更具弹性。因此,玻尿酸是预防老化要补充的首要成分之一。

御佰芬玻尿酸产品推荐:

预防肌肤细胞老化 补充玻尿酸是关键

御佰芬玻尿酸保湿精华乳

天然净白保湿精华及活化因子,能迅速从根源抽离并的形成和转移改善皮肤暗哑与发黄现像深层营养肌肤,阻档水分流失,防止肌肤再次出现氧化使肌肤净白的同时给肌肤提供丰富的水分和营养。

预防肌肤细胞老化 补充玻尿酸是关键

御佰芬玻尿酸原液

保湿,补水,美白,收缩毛孔,提拉紧致,捞由,提亮肤色,抗衰老消炎。

预防肌肤细胞老化 补充玻尿酸是关键

御佰芬玻尿酸润颜保湿四件套

补充皮肤水分,修复自我调节能力。使肌肤柔嫩有光泽补充能量,促讲代谢,持久维护肌肤锁水功能,补充皮肤所需水分同时形成完全锁水系统迅速捕捉肌肤深层输送而来的水份,迅速恢复肌肤整体状况,细胞的再生功能,补充所需水份及营养。

关键词:御佰芬 玻尿酸

联系方式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