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御佰芬

 浏览量:[219297]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资研媄气垫BB霜,轻轻一拍、美肌立现!

资研媄气垫BB霜,轻轻一拍、美肌立现!

来源: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7/14 18:57:35 By 朱会想 阅读(4763)

想拥有一脸白净无暇的底妆,就一定少不了BB霜为你加分,虽然BB霜号称是“懒女人”的选择,但使用起来还是很有学问的哟!资研媄气垫BB霜,产品设计便于携带,可以随时随地快速上妆、补妆!

资研媄气垫BB霜:

清薄透气、滋润水感,还能够有效的遮瑕,上妆后肤色均匀,富有光泽,轻松打造零负担的裸妆,打造无暇裸妆、妆出好气色。

质地轻薄自然、不堵塞毛孔,自然修饰肌肤,光感微粒,可均匀分布于肌肤表面,通过漫反射作用营造出细腻柔和光感,令肌肤表面立现光华,肤感晶莹,更隐隐流光溢彩、美妙一抹间,瓷质肌肤再现!

资研媄气垫BB霜

资研媄气垫BB霜优势:

保湿

蕴含30%以上的优选矿物质水,抵达肌肤深层,持续补水保湿。

修颜

和肌肤折射率接近的球状粉粒子调节光折射,自然遮盖斑点和黯沉眼周肌肤,呈现净透肤色

持久

可防止因汗水和油脂而造成的脱妆现象,令妆容更贴合、持久。

资研媄气垫BB霜如何更贴妆呢?

用BB霜前,必须保证肌肤在湿润状态下再涂抹。虽然BB霜有一定的护肤功效,但不能代替基础护肤品。

如何让资研媄气垫BB霜看起来通透?

BB霜属于粉底的一种,如不干净卸妆,也有可能导致堵塞毛孔。而且,长期不卸妆导致角质增厚,涂抹时膏体会起泥,肌肤无光泽不够透亮。坚持每晚用卸妆液卸妆,每周做1—2次深层清洁,相信365天都上妆,也会有干净、健康的肌肤。当然,能有不化妆的时候,尽量让皮肤自由呼吸呼吸哈~~

资研媄气垫BB霜,轻松拥有韩剧女主的自然水光肌!

关键词:资研媄

联系方式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