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御佰芬

 浏览量:[219409]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出门被叫阿姨,现在让肌肤年轻的保湿霜来了!

出门被叫阿姨,现在让肌肤年轻的保湿霜来了!

来源: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11 17:32:51 By 朱会想 阅读(4254)

秋冬季,干燥风大、温度低,一出门就要穿的厚厚的,身材已经被包的看不见了,为了暖和就算了。那么美眉们的脸呢?怎样才能呵护它呢?御佰芬玻尿酸营养保湿霜,让你更好的做“水灵灵”女人,时刻绽放魅力!

御佰芬玻尿酸营养保湿霜

御佰芬玻尿酸营养保湿霜

全天候补充养分、延缓肌肤老化、提高肌肤性能抵抗环境对肌肤的侵害。

御佰芬玻尿酸营养保湿霜特点:

锁水方面,修护肌肤,加强肌肤的自我抵抗力,进步锁水力,肌肤由内至外感触长效保湿作用,勃发肌肤润滑亮泽。

质地方面,润而不腻,一抹润泽轻透,娇嫩的脸部肌肤上覆盖一层轻浮的保湿膜,快速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及营养,嫩滑肌肤,持久润泽的同时,不油腻、不厚重。

御佰芬秋冬保湿技巧:

1:喝足够多的水,每天至少要喝8大杯水,除了喝水外,水果可别忘了多吃哦。

2:风吹日晒尽量免,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3:不要用过热的水洗脸,洗脸后一定要用化妆水补充水份。

4:选择具有高保湿效果的润泽保养品,直接帮肌肤留住水份。

关键词:保湿霜

联系方式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