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御佰芬

 浏览量:[220325]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按摩膏用后皮肤会很清透吗?按摩膏在脸上停留多久?

按摩膏用后皮肤会很清透吗?按摩膏在脸上停留多久?

来源: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6/10 11:17:56 By 朱会想 阅读(6896)

说起按摩膏,可能很多小伙伴,表示一脸懵逼:按摩膏是什么东西,比起精华、乳液等日常护理单品,按摩膏确实显得比较低调,很少出现在护肤步骤中。像按摩膏这种冷门单品有必要用吗?按摩膏用后皮肤会很清透吗?按摩膏在脸上停留多久?

御佰芬玫瑰美白保湿按摩膏

按摩膏用后皮肤会很清透吗?

皮肤会变软、变嫩、变柔滑;会带走老废角质,溶出了毛孔里油脂污垢,皮肤更干净,吸收会更好;防止色素色斑沉着,皮肤会更白嫩,不会暗黄;通过按摩缓解皮肤下垂和松弛,保持脸部轮廓;防止皱纹过早形成,减少假性皱纹,皮肤更有弹性。

按摩膏在脸上停留多久?

按摩膏并不是那种可以天天使用的,一周建议2-3次即可。集中护理可以短期内密集处理下,但频率还是不要太频繁。按摩膏在脸上呆的时间不宜太长,一般按摩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更加不可以留着按摩膏过夜,否则很容易爆痘。

按摩膏、清洁面膜、去角质能不能同时进行?

肯定是不可以的,按摩膏是有一定去角质功能的,特别是如果配合黄金棒,就已经有去角质,深层清洁的作用了,如果同时在做去角质,深层清洁,那很可能会造成过度清洁。如果非要三个步骤都要做,那建议错开,一周按摩膏,一周深层清洁,一周去角质,切勿短期内密集进行。


御佰芬玫瑰美白保湿按摩膏

补水、美白,令肌肤细腻光滑、晶莹剔透

关键词:按摩膏

联系方式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