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御佰芬

 浏览量:[216362]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保湿面膜怎么使用才能护肤?

保湿面膜怎么使用才能护肤?

来源: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5/23 15:36:53 By 黄亚磊 阅读(4919)

不知不觉又开始换季了,每次换季肌肤状态就特别不稳定。总是出现各种问题,要么起皮儿要么泛红各种问题。一般这个时候面膜都会帮到我很多,毕竟明星皮肤一直保持这么好的状态,面膜也有是很大的功劳的。

可是这样效果真的会好吗?喜欢敷面膜的MM们,要了解面膜的护肤知识,才能在使用面膜的同时达到理想的效果哦。下面就让小思告诉你保湿面膜多久做一次,带你走出面膜误区,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误区一:每天敷面膜会更好

解析:错。大多数面膜敷的次数过于频繁很容易造成肌肤易敏感、红肿等不良症状,严重的还会过敏、长脂肪粒等。面膜一般可以每周做1-2次。有些调理面膜刚开始的时候需要连续使用一周,以后每一周使用1-2次,最多不能超过3次,以免皮肤营养过剩,变得脆弱。

误区二:可以敷着面膜睡觉

解析:错。面膜时间15分钟到20分钟为宜,除非它有特别标注。不要以为面膜敷的时间越长,皮肤可以吸收的营养就越多,实际情况恰恰相反。敷太久了会把皮肤本来的水分给吸走了,情况严重者还会出现面色发黄的现象。如果你敷着面膜睡觉,第二天醒来皮肤会干巴巴的,除非你敷的是睡眠面膜。

误区三:可以不清洁就敷面膜

解析:错。不管用什么保养品,清洁皮肤都是步。满脸的油污和灰尘会阻挡肌肤吸收面膜的精华液,还会堵塞毛孔,引发等问题。所以,敷面膜前一定要做一次深层清洁,帮助肌肤更好吸收。

误区四:所有面膜都是保湿的,不需要注意功效

解析:错。面膜的功效多种多样,除了保湿的,还会有美白淡斑、祛痘去印、去皱除纹等等,用错面膜不仅没有用还会对皮肤造成损害。年轻的mm应选择清爽点的面膜,而年长一点的mm应该选择润泽营养的面膜,每个人的肤质问题都不一样,选对适合自己的面膜才能有效应对肌肤问题。

温馨提示

小思提醒各位MM要记得敷面膜的时候千万不能踩到这些误区哦,不然肌肤受损,要修复会更麻烦哦。

关键词:保湿面膜 护肤

联系方式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