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御佰芬

 浏览量:[220225]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佰芬:立秋了,您的关节保护好了么?

御佰芬:立秋了,您的关节保护好了么?

来源: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9/19 16:10:13 By 黄亚磊 阅读(4953)

立秋,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3个节气,每年8月7日至9日立秋。“秋”就是指暑去凉来,意味着秋天的开始。立秋后虽然一时暑气难消,有“秋老虎”的余威,但总的趋势是天气逐渐凉爽。

立秋一过,天气变化大,关节炎很容易找上门来。很多人的关节在这时会开始怕冷、怕风,随着天气转凉,关节炎的症状也会不断加重,痛症会一下子暴露出来。因此医生提醒,早晚温差加大,患者一定注意及时增添衣服,晚上睡觉时更要注意腰背及关节保暖。

关节炎患者平时要注意自身饮食结构,饮食方面应减少肉类摄入,多食用蔬菜水果,少食辛辣,适当增加酸性水果的摄入宜抑秋燥。可以适当摄入蛋白质,增强抵抗力。适当运动出汗,可以延缓和减慢骨性关节炎的进程,游泳、散步、骑脚踏车、仰卧直腿抬高都是不错的选择。关节炎患者要尽量避免空调和电扇直接对着身体吹冷风,也不可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注意不要着凉,随时注意身体保暖

御佰芬风湿关节调理套

针对功效:,舒筋活络,散寒祛痛。

适应人群:风湿类关节综合问题的人群。

御佰芬风湿关节养生套

祛湿,化潦、消肿止痛、排除体内湿寒、打通经络放松关节和神经,排出体内的水份和寒气。

温脉天灸液5mlx10p;

风湿关节能量油20mlx5p;

本草能量泥灸200gx1;

百草能量拓一个。

关键词:立秋 您的关节保护好了么

联系方式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