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御佰芬

 浏览量:[219186]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季保湿妙招,御佰芬还你美颜!

秋季保湿妙招,御佰芬还你美颜!

来源: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27 15:46:22 By 黄亚磊 阅读(4723)

秋季空气中的湿度开始下降,皮肤容易出现起皮、脱屑的现象,桑心,感觉颜值都被拉低了一条街。

所以怎么在干燥的秋季做好的肌肤保湿呢?秘诀就在“生活细节+补水护肤品”!下面御佰芬就来为大家介绍秋季保湿妙招,还你美颜!

秋天常喝水

比起护肤品,喝水是更有效的保湿方法。还可以在水里加一些含有植物胶质的食物,能延缓水分子的吸收速度,起到充分补水的作用。

找准补水时间

一天中的护肤时间段是早晨、中午还是夜晚?经科学研究发现,补水的关键时刻是在早上起床后。

因为肌肤经过漫长的睡眠后流失掉了相当多的水分,起床后空腹喝水能让肌肤恢复水嫩,并促进肠胃排出积存了一晚上的有毒代谢物。

洗脸洗澡温度不宜过热

当洗脸水和洗澡水超过人体正常体温时(37-38℃之间),皮肤毛孔会扩张,脸上大量的皮脂就易被洗去——皮脂是保护皮肤的“铠甲”,失去了皮脂,皮肤会变得干燥敏感,容易长出皱纹。

因此无论洗脸还是洗澡,水温都不要过热,洗澡时间也控制在20分钟以内,以免长期处于蒸汽环境,肌肤中的水分被蒸发掉。

御佰芬滋润保湿面膜蕴含充沛天然的保湿成分,有效增强表皮肌肤活力,加快肌肤营养吸收,修复受损干燥肌肤,收敛毛孔细致肌肤。

御佰芬针对肌肤的缺水状态研发,敷用时为肌肤注入源源水分和营养,丰韵的润养能力,可瞬间缓解肌肤的干燥紧张感,舒缓每一寸肌肤。更能深层滋润,让容颜倍显柔润细滑。令肌肤润泽有弹性,绽放匀净透亮的水润光彩。

御佰芬玻尿酸润颜保湿四件套

补充皮肤水分,修复自我调节能力。使肌肤柔嫩有光泽补充能量,促讲代谢,持久维护肌肤锁水功能,补充皮肤所需水分同时形成完全锁水系统迅速捕捉肌肤深层输送而来的水份,迅速恢复肌肤整体状况,细胞的再生功能,补充所需水份及营养。

关键词:秋季保湿妙招 御佰芬 秋季保湿

联系方式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