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御佰芬

 浏览量:[220184]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佰芬茶树净颜套装 淡化痘痕,皮肤细又嫩

御佰芬茶树净颜套装 淡化痘痕,皮肤细又嫩

来源: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22 14:21:00 By 黄亚磊 阅读(4876)

俗称青春痘,是一种毛囊皮脂腺的感染性炎症。皮脂腺多开口于毛囊口,一旦毛囊口阻塞,过多的皮脂代谢产生过多的脂肪酸刺激以及封闭环境中过度增殖的丙酸杆菌的作用,使皮肤产生了炎症反应,因此痘痘的表现从轻到重是白头黑头粉刺、炎性和、囊肿和结节,而发红和化脓的痘痘是有细菌感染存在的。

如果不当挤压,除了会造成痘痘周边的组织破坏,引起更多的炎症,造成愈合延迟,痘印明显等不良后果以外,还可能会造成细菌随血流播散,引起更严重的后果。

面部危险三角区血管丰富,口腔、鼻、咽喉、眼等部位的感染都可以扩展到这里。而最严重的是这个地方有不少血管通向脑子,它们一旦损伤或感染,可以把细菌及其毒素传到脑子,发生脑膜炎或脑脓肿。所以在该区内的疖肿,那怕是个小疖子,也千万不要用手去挤压,那样会引起感染扩散。

御佰芬茶树净颜清透套装

深层的毒素,有效净化肌肤。疏通毛孔,促进细胞活化:增加肌肤的新城代谢.有效预防凹洞疤痕产生。同时具有协助与加速伤口愈合能力:淡化痘痕的功效.使肌肤平滑,细致。

关键词:​ 青春痘 御佰芬

联系方式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