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御佰芬

 浏览量:[216362]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佰芬产后修复调理套,让你孕妈变少女!

御佰芬产后修复调理套,让你孕妈变少女!

来源: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11 15:03:10 By 朱会想 阅读(4367)

盆骨是女人第二性征,它成就女性的曲线身材,它支撑着你的体重,保护着你的盆腔内器官,消化、生殖、泌尿、神经……它也是生命必经的通道:是产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胎儿经阴道分娩的必经之路。御佰芬产后修复调理套,让你孕妈变少女!

御佰芬产后修复调理套:

针对功效:除妊辰纹,紧实脚扶,调理月经周期,温宫驱寒塑形美腹嫩白养颜.

适应人群:所有想去妊辰纹美腹者,腹部皮肤松弛者,月经不调,宫体寒冷,脸色枯黄等人。

御佰芬产后修复调理套的好处:

1.增强腹部和骨盆底肌的收缩力,降低压力性尿失禁的风险;

2.促进子宫及相关生殖器官的复原;

3.降低背痛;

4.恢复身材,怀孕所增加的脂肪和赘肉;

5.缓解产后抑郁症状。

御佰芬产后修复调理套温馨提示:

1.不要急着进行体能训练,肌肉松弛,核心稳定性弱,亦出现身体的代偿;

2.不要急着进行腹部训练(指卷腹类练习,因为可能会把腹直肌分离顶得更大),先从盆地肌和改善腹部松弛开始,可以先从横隔膜呼吸法开始。

3.肩袖肌群的稳定和背部肌肉的训练也非常重要(妈妈哺乳和经常抱孩子易出现姿势偏差)

4.骨盆中立,强化骨盆周边肌肉(孕期易出现骨盆前倾现象)

十个女人生完孩子十个盆骨都会打开,髋骨变宽;十个女人生完孩子十个臀部下垂;十个女人生完孩子十个耻骨下降,御佰芬产后修复调理套,让你做漂亮妈妈!

关键词:产后修复调理套

联系方式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