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御佰芬

 浏览量:[220325]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佰芬玻尿酸能量水,帮你肌肤赶走干燥!

御佰芬玻尿酸能量水,帮你肌肤赶走干燥!

来源: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8/22 16:26:56 By 朱会想 阅读(4140)

夏天一到,肌肤出油、干燥粗糙、肤色暗沉的困扰相信不少朋友都有,而这些问题,很有可能是缺水不到位造成的!御佰芬玻尿酸能量水,帮你肌肤赶走干燥!

御佰芬玻尿酸能量水

御佰芬玻尿酸能量水

保湿、补水、锁水。滋养、抚平细纹、收敛毛孔;

激发肌肤水润活力,深度优效保湿;

改善肤质缺水、干燥、粗糙现象,令肌肤全天候水润到底,绽放柔嫩细滑。

御佰芬玻尿酸能量水

御佰芬玻尿酸能量水日常使用:

二次清洁

洁面后,取御佰芬玻尿酸能量水于化妆棉,沿肌肤纹理轻柔擦拭于面部及颈部肌肤,帮助肌肤二次清洁。

日常呵护

取适量于化妆棉,沿肌肤纹理拍打于面部及颈部肌肤,赋予肌肤水润呵护;化妆前补补水,妆效更服帖。

喷雾瓶随身携带

随时补水,水润清新。

局部敷贴

取适量于化妆棉,敷于干燥部位,进行局部敷贴,帮助肌肤急救,并提升后续妆容的贴合度。

御佰芬玻尿酸能量水适用人群:

适合毛孔粗大、爱出油的肤质;深层清洁后任何肤质都应配合使用。

成为更美的自己是女人毕生的修炼课题,时刻都想呈现光彩照人的状态。肌肤底子差,女神只能是别人,御佰芬玻尿酸能量水,让变美更简单。

关键词:玻尿酸能量水

联系方式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