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御佰芬

 浏览量:[220345]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佰芬美臀修复养生套,养生美体新潮流!

御佰芬美臀修复养生套,养生美体新潮流!

来源: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 15:46:49 By 朱会想 阅读(4733)

臀部走形,美丽之旅中的拦路虎?暴饮暴食,上班久坐,常翘二郎腿以及各原因造成的骨盆移位,使美丽纤瘦的身段变成了臃肿不堪的肥臀,男神女神风范瞬间尽失,进行美臀塑造必不可少,御佰芬美臀修复养生套,助您做个凸凹有致的女人!

御佰芬美臀修复养生套

促进产后修复,提臂塑形,祠清消淤,防止臀部皮肤粗糙,臂部下垂,赘肉肥厚,因多寒引起的臂翻肚圣络收缩,强化臂部结蹄组织,令松弛、下垂的臀部紧实有弹性。

御佰芬美臀修复养生套

御佰芬美臀修复养生套的功效:

一、让女人告别"冷血动物";

二、改善体形,增强体质

美臀抗衰,有利于集中腹、腰、大腿部游弋脂肪,上提收紧臀部肌肉,塑造性感翘臀。此外,保护臀部还可以补益阳气、调节冲任,改善月经、白带异常等;

三、促进血液循环,保护臀部健康

久坐少动是造成的臀部血液循环不畅、淤血停滞的常见原因。美臀还具有聚集在盆腔部位湿气和浊气,保养女性臀部健康的作用;

五、雕塑女性s曲线、塑臀、美臀、提臀,让您坐如钟,形如风;

六、改善痛经,月经不调;

臀部保养就选御佰芬美臀修复养生套:

1.臀部温度提升1度,妇科疾患减少90%;

2.臀部温度提升1度,生殖系统免疫功能增强5-6倍;

3.臀部温度提升1度,“性快感”提升10倍;

4.臀部经络畅通,腰椎问题减少80%。

同时保养臀部还可以改善血液循环、改善体型、改善女性能力,改善妇科疾患等问题。

现代人慢性病大多来自“坐”得太多,我们在享受“坐”的舒适时,不知不觉丢掉了健康,失去了美丽!臀部曲线不匀称,身体机能肯定不协调,御佰芬美臀修复养生套,给你美臀、翘臀、圆臀、提臀、润臀!

关键词:御佰芬

联系方式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