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御佰芬

 浏览量:[220070]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佰芬蜗牛弹力明眸10件套,你的双眸魅力灵动!

御佰芬蜗牛弹力明眸10件套,你的双眸魅力灵动!

来源: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27 15:08:24 By 朱会想 阅读(4182)

眼睛,是美丽的焦点,懂得宠爱自己的女人,一定不会忽略这个细节,可是眼部问题总会在不经意间纷至沓来,脆弱的双眸,光彩渐逝。电脑辐射、彩妆、紫外线和环境污浊等,眼周肌种下诸多伤害!御佰芬蜗牛弹力明眸10件套,用一双明眸掩盖岁月的秘密!

御佰芬蜗牛弹力明眸10件套包含:

水动力卸妆乳100g

蜗牛弹力紧致眼霜30g

蜗牛弹力眼精华40ml

多肽眼部原液8ml/6支

明眸紧致蚕丝眼贴膜10片

蕴含丰富活性成分为眼部细胞提供充足的氧气及营养,促进眼部细胞新陈代谢,迅速唤醒眼部肌肤活力,呆滞的细胞,增强代谢功能,提高细胞蓄水功能,延缓肌肤老化,有效抚平细纹,长效保湿,增强皮肤弹性,令双眼亮丽光彩。

御佰芬蜗牛弹力明眸10件套

当你出现这些眼部问题时,就找御佰芬蜗牛弹力明眸10件套:

黑眼圈:眼周微循环不够通畅,废物堆积,色素沉淀。

眼袋:皮肤松懈下垂,弹性降低,堆积多余的脂肪。

水肿:新陈代谢能力降低,眼部多余水分不易排除。

干纹:眼周皮肤比较薄,储水能力较差。

皱纹: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的合成减慢,导致眼周皮肤老化、松弛。

御佰芬蜗牛弹力明眸10件套明眸小贴士:

眼周的皮肤非常细嫩,所以在化妆或卸妆的时候,动作要轻柔,切忌用力拉扯皮肤。

不要养成揉眼、眯眼、频繁眨眼的坏习惯,阳光猛烈的时候外出要戴上太阳镜。

多喝水,尤其是早上起床时,晚上则不适宜饮水过多。

注意营养均衡,多摄入优质蛋白质和维生素,多吃鱼类、豆类、西红柿和绿色蔬菜,促进眼部组织的新陈代谢。

长时间用眼,每隔1-2个小时让眼睛休息几分钟,并在每天晚上保证充足的睡眠。

你通过眼睛看到世界,世界通过眼睛看到你,从你的眼睛就会看到你对美丽的态度,对自己的态度。爱自己的人,会细心呵护这对“心灵之窗”,御佰芬蜗牛弹力明眸10件套,抚平干纹还你明眸!

关键词:御佰芬蜗牛弹力明眸套

联系方式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