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御佰芬

 浏览量:[216327]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化妆品是如何保湿的?如何正确选用保湿产品?御佰芬保湿霜真的很保湿

化妆品是如何保湿的?如何正确选用保湿产品?御佰芬保湿霜真的很保湿

来源: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8 19:25:17 By 朱会想 阅读(4952)

保湿保湿,干燥的秋冬季节里,怎么能忽略了保湿这个重要的名词呢?不过,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似乎你的保湿工作总是成效甚微,看起来肌肤依旧干燥难耐。那么化妆品是如何保湿的?如何正确选用保湿产品?御佰芬保湿霜真的很保湿。

御佰芬玻尿酸营养保湿霜

化妆品是如何保湿的?

补水:既可以使用水剂(活泉水或是保湿精华液)直接给与皮肤加水。也可以通过吸湿剂、与水结合的生物大分子帮助皮肤吸收并储存水分。补充细胞组织所需的水份,不仅滋润皮肤表层,更可以深入真皮与细胞紧密结合,改善微循环,增强皮肤的湿润度。

锁水:通过保湿霜、保湿乳液,在皮肤表面形成疏水性的薄层油膜,阻止或延迟水分的蒸发和流失,锁住皮肤水分,以增加皮肤的水合度。

如何正确选用保湿产品?

根据季节气候和皮肤类型选择保湿产品

1.在秋、冬季节,或中性偏干、干性皮肤应选择含油脂较高的膏、霜剂产品护肤。

2.春末、夏季,或中性偏油性/油性皮肤

1).避免使用有封闭作用的油性原料如凡士林、矿物油,使用植物油如霍霍巴油等保湿产品;

2).多使用水、凝露、嗜喱等含油脂少,清爽的产品,但是这些产品保湿作用时间短,可以多搽一两次以弥补保湿时间短的不足。

御佰芬玻尿酸营养保湿霜

全天候补充养分、延缓肌肤老化、提高肌肤性能抵抗环境对肌肤的侵害。

御佰芬玻尿酸营养保湿霜,快速缓解你的肌肤缺水状况,令您的肌肤春天般的舒适。

关键词:保湿霜

联系方式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