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御佰芬

 浏览量:[220193]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佰芬与您共享秋季脾胃调养之道!

御佰芬与您共享秋季脾胃调养之道!

来源: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8/23 16:27:26 By 朱会想 阅读(5349)

现在的天气还是让人觉得酷暑难耐,但其实已经处暑了,“处”含有终止之意,处暑表明暑天将近结束。处暑节气正是处在由热转凉的交替时期,生活上需要注意的事项也多了起来,养生也该提上日程了,今天御佰芬就和大家聊聊养生的那些事儿,御佰芬为健康保驾护航。

御佰芬脾胃调理养生套

调理脾胃是关键

实际上立秋后很长一段时间,气温还是较高的,空气湿度也较大。再经过苦夏的煎熬,很多人脾胃往往很虚,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调理脾胃应该侧重于清热、利湿、健脾,以使体内的湿热之邪从小便排出,促进脾胃功能的恢复。

脾虚的人常常食欲不振、肢体倦怠、面色萎黄,秋天不妨适度吃点健康和胃的食物,以促进脾胃功能的恢复,如芡实、山药等。

经过一个夏天后,人们的身体消耗很大,特别是一些老年人,大多脾胃虚寒。因此,在选择食物时,不宜过于寒凉,如西瓜、梨、黄瓜等,要少吃。

饮食应以清补和调理脾胃为主,适量增加优质蛋白质的摄入,如鸡蛋、瘦肉、鱼、乳制品和豆制品等等,以补充能量;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有利于体内垃圾的代谢,和维生素、膳食纤维的补充;还可以根据身体情况进食些红枣、桂圆、枸杞、羊肉等食物进行温补。

御佰芬脾胃调理养生套

针对功效:健脾养胃,调节肠胃功能,祛除胀气,宿便,使身体轻盈,同时有消脂,紧实肌肤的作用。

适应人群:肠胃不好,胃胀气,胃酸过,口干,口苦,有口气等人群。

关键词:脾胃调理

联系方式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