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御佰芬

 浏览量:[216347]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佰芬玻尿酸超保湿按摩膏,改善肌肤状态,令肌肤柔嫩细滑!

御佰芬玻尿酸超保湿按摩膏,改善肌肤状态,令肌肤柔嫩细滑!

来源: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9/18 14:51:27 By 朱会想 阅读(4023)

秋季天气干燥,新陈代谢的速度减慢,肌肤防御力降低,干裂、暗沉、紧绷等肌肤问题纷纷来袭,此时御佰芬玻尿酸超保湿按摩膏,质地细腻,给肌肤带来柔润丝滑的触感,补充肌肤水分,带来润护体验。

御佰芬玻尿酸超保湿按摩膏

按摩膏的作用:

皮肤会变软、变嫩、变柔滑;

会带走老废角质,溶出了毛孔里油脂污垢,皮肤更干净,吸收会更好;

防止色素沉着,皮肤会更白嫩,不会暗黄;

通过按摩缓解皮肤下垂和松弛,保持脸部轮廓;

防止皱纹过早形成,减少假性皱纹,皮肤更有弹性!

按摩膏使用步骤:

1、使用洗面奶的清洗脸部肌肤,每个毛孔里面的垃圾都不要放过,缓慢的揉搓清洗。

2、用清水洗净脸部的洗面产品,切记要洗干净,不然会堵塞毛孔的。

3、用手指沾些按摩膏涂抹在脸上,轻柔的按摩,主要在两颊的部位打圈按摩,帮助肌肤吸收营养,精华。按摩膏一般有很好的滋润,去角质的效果,所以大家涂抹后要好好的加以按摩,指肚轻轻的反复揉脸,不漏下任何一处地方。

4、5-8分钟就可以冲洗干净了。冲洗的时候也一定要洗透彻才可以。

御佰芬玻尿酸超保湿按摩膏

补水、锁水功效、令肌肤细腻光滑、晶莹剔透。

关键词:按摩膏

联系方式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星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